跳到主要內容區

李佩嬛老師

  

姓名

李佩嬛

職稱

教師兼家政一導師

學歷

國立台東大學教育博士

證照

1. 中等學校國文教師

2. 中等學校英文教師

        3.教師專業發展評鑑初階人員證書

        4.教師專業發展評鑑進階人員證書

雲端社群

播客系統

http://igtplus.ntc.edu.tw/podcasts/8%EF%BC%9Flocale=zh_tw

電子信箱

leettct@ntc.edu.tw

heartheartheart

教學理念

尊重學生個別學習差異、啟發學生發掘多元智能:

每個人都具有獨特的學習方式與發展方向,依學生的個別需求,提供適性教育,並且善用有效的教學方式教導啟發學生,透過教學活動協助學生發掘性向,激發學生多元的智能,展現多元的成就,期許學生能適性發展達到自我實現。

 

團隊合作營造溫馨的學習環境:

    透過全班同學共同參與學習,強調團隊合作學習,以凝聚團結互助溫馨的學習氣氛;師生與同學間真誠的讚美、鼓勵與關懷,營造溫馨的學習環境,將能有效提升學生學習成就。

 

 重視教師專業發展提升教學成效

   由於網路科技的新發展,面對數位原生的學生,教師當培養創新教學與研發新課程教材的能力,希望透過數位平臺各種不同的學習管道,了解當前教學新知,精進教學知能,以提升自我教學效能。

 

 

瀏覽數: